close
選擇這些手帳的初衷
選擇這些手帳的條件: size A5 (方便收藏) 方格 攤平

每年約莫10月下旬開始,網路上開始陸續公布新年度手帳的消息
而每年這個時候,也是我覺得對未來最有希望的時期(誤)
好像未來一年不管什麼事情、什麼目標、什麼夢想都能勾勒出一個完美的計畫藍圖
啊!多麼美好的未來!朝著2016奔去吧!(指向不遠的遠方)

總之這段時間就是手帳使用者殷殷期盼各家公司推出各種尺寸、風格手帳的熱鬧時節!
捏著荷包,期待著渴望著盼望著能夠找到一個甘心讓錢包失守的出口(?!)
啊...不,是找到一本(或是多本)能夠陪伴自己度過2016年的手帳。

曾經,我也是這麼引頸期盼著、熱血沸騰著。
但那也是曾經。(微笑)

我對日記、行事曆、筆記本等紙類總有一種迷戀,
總覺得在紙上記錄下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、情緒、事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使用的種類也因為各個人生時期不同而有所改變,
曾經使用過
精裝本那種硬殼厚重的日記本(有些還會貼心的附上鑰匙和鎖頭,鎖上記憶和回憶,只是如果鑰匙不見就很囧)
手掌大的行事曆,根據當時心情選擇花花綠綠、樸素、或是有可愛插圖的封面


而在迷失自我、在各家花花綠綠的手帳迷宮中迷路過的我

身為一個小資族金錢也是必須要考慮的

#1DCJLZX1 (stationery)
"養它、愛它,請不要拋棄它"--shadow1201
手帳是一年的承諾--kingsing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