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也不算擦身而過。



最近一直在想
繞了一大圈之後,我終究還是回到了原點。

投了無數次履歷,換取來少少的面試機會,
當下的錄取通知的確有嚇到我,
我甚至還差點脫口而出:妳不考慮考慮看看嗎?

但因為對原工作已經到了接近厭煩的頂點,
所以即使心中抱著一些遲疑不安和疑惑,
還是接受了這個offer,然後開始跑離職流程。

順利揮別了一年多的課務助理工作,
要融入新的工作環境卻是無比困難。
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調整步伐,
還是被撇下了。

然後閃電般得丟了工作,成了米蟲
關於離職的原因,
我想我的心態也是個大問題,這真的要好好反省的。
但另一個讓我不舒服的原因是不信任
不信任員工的行徑實在誇張,
如果我待在那裏應該會窒息吧。

總之就是離職了。

沉澱之後,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工作方向。
看著幾千幾百筆的人力銀行職缺,
開始想著「這真的是我想做的事情嗎?」
這真是很奢侈的想法,但我不得不這麼想。
因為我越來越無法忽視我心裡的聲音,
因為我越來越無法假裝去愛討厭的事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